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智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地磅信息字符叠加器, 超市收银信息..., 电梯楼宇字符叠加器, 点钞机信息字..., 路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
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4 00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质量检测认证 品牌: 恩易
类型: 射频防盗系统 用途: 银行
型号: NE-GQ6000N-YH 规格: 标配
商标: 恩易 包装: 精包装
产量: 500

“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”详细介绍

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
近几十年,随着金融风险和金融案件的频繁暴发,人们对银行风险的认识和重识程度逐渐加深,如何有效识别风险、管理风险、防范风险、化解风险,特别是防范案件,已成为银行业管理的主要任务之一。之前我给大家讲过恩易生产的一款银行专用叠加器NE-GQ6000N-YH的优势和所具备的特点功能,它可以有效地帮助银行管控风险。有很多人会问你给我们讲了安装方法和产品的系统配置,那平时我们怎么进行故障排查呢?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日常全兼容银行卡号叠加器常见的故障排查:1、查看一下监控图像上没有叠加点钞机数据,如果没有检查两点:
① 请检查线路是否正确连接
② 检查八位拨码开关的设定,尝试重新匹配或设定
2、安装调试时一切正常,之后工作不正常。
① 该问题一般是由于拨码开关未能置于“工作”状态,导致设备没有产生记忆。请在配置完成后,带电状态下将拨码开关上拨至“工作”状态即可。
② 联络恩易TM客服电话400-676-6996(24小时)咨询。
3、叠加字符只显示两行,点钞模式不显示
① 点钞模式只在点钞机正常工作状态下显示,在闲置状态下不显示。
② 联络恩易TM客服电话400-676-6996(24小时)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